love catcher

一般周六更新

【hp乙女】当他们说不喜欢你却被你听见了

ooc致歉

🆘BE美学

内含弗雷德/哈利/德拉科


注:弗雷德有反转但是BE



弗雷德


面前的少年和周围的人都戏谑地看着你,你想张嘴说话却发出了鸟叫声


弗雷德耸耸肩“这都能上当吗?”,看起来他对你很不屑


你心里很不好受,信任他自然是因为喜欢他,你被他捉弄了那么多次怎么能不知道是陷阱呢?


“有些过分了弗雷德”乔治站在你身后,似是安慰地把手搭在你的肩上


弗雷德看着你们亲密的举动暗了眸子“别多管闲事”。乔治不理会他的阴狠,蹲下来和你平视“你先走好吗,我和他聊聊”


你点点头,似是慌忙地逃走了


可是你并没有走远,你当然知道乔治要问什么,因为是你要他问弗雷德的


就这么怕他吗?弗雷德面露悲伤,转头面对乔治时一瞬间只剩下不耐


“干嘛?别跟我说你喜欢上了克拉特”弗雷德赌气般别过脸,心里煎熬却又期盼着他的回答


“你不觉得这样对她有些过分了吗”乔治义正言辞地说着


“你直接说是或不是!”


“那你呢?”乔治没有回答,却是把问题抛给了他


“哈,我怎么会喜欢那个呆瓜”你听着弗雷德玩弄搬的语气愣了愣神


其实,你早知道的,只是一直骗自己罢了


以后再也不要这么傻了





哈利


“赫敏!”你向西南角的桌子打着招呼,三个人凑在一起似乎在讨论什么,听见你的招呼后罗恩和赫敏都看着你


只有哈利还…


你哭笑了一下坐在了哈利旁边的椅子“你们在聊什么呢?”


“哦,是今天魔咒课上的…”赫敏的话还没说完便被哈利打断


“克拉特,你已经打扰到我们的生活了”哈利义不容辞的模样让你愣了愣


“是…是吗”


紧接着哈利皱着眉头用晶亮的眸子盯着你似乎在催促你离开


“那我还是…先走吧”你转头便走想把难堪的模样甩出头脑


赫敏见无法留住你便对哈利说着“哈利!你怎么能迁怒于克拉特呢?”


哈利没有看你离去的背影眉头紧皱,突然开口大声说道“谁叫她老纠缠我?我又不喜欢她”


这话似乎是给你听的,而你恰好没走远,在图书馆门口便能听到他的大嗓门





德拉科


你从未想过自己只是因为不想要去直面绯闻而被孤立了


“抱歉,克拉特这里有人了”


这句话是你这一周听过的最多的一句话,你苦笑一下“没关系…我去那边坐吧”


你撇到角落里的德拉科,今天他不知为什么没有和高尔他们一起坐,你走向他希望…能给你留一分余地


“德拉科,我能…”


“这里有人了”他眉眼都不抬一下回答了你,你失落的低下了头却没注意到身后跑来的人


是曾经霸凌你的女孩


“抱歉德拉科,我迟到了”那姑娘故意撞下你的肩,你看着她娇俏的捋了捋头发得意地看向你


你面色苍白极力扶着墙跑出了教室


评论(20)

热度(2442)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